事奉而事奉?

每年接近尾声时,就是圣诞的到来及教堂各肢体的选举的开始。往年我都不怎么担忧或好奇说会不会是我上任之类的。今年往往不同!不知怎么,上帝安排了各层面的事奉给我。突如其来的事奉,我开始害怕而且问问自己,“你是为了事奉而事奉吗?”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不能安排而且会在其中倒下~

工作…教区…堂会执事…青团职员…诗班班长…上帝,我真的很软弱 :( 但是我仿佛听见上帝在对我说话。“小弟,你有这些事奉,就是为了造就未来的成功”也对,或许我应该学习,并且应用在以后的工作上。

除了看到自己的需要,我也借着不同的会议中看到好一些人用着“忙”字。我的最后一个选举时,人家都提我做班长。当然间中有其他提名。之后有发表的时间,其他被提名者就说,“我…忙…”不知怎么,那时我一点感觉也没有,觉得,这是上帝要听到的吗?如果上帝为了世俗的生活而忙碌,祂要怎么让你今天重生得救呢?你要想到人来到世上是为了什么。如果有天上帝从你的生命中夺去了你所忙的一切,你还剩下什么呢?

2015-2016是非常挑战的一年。但愿我所计划的,都有上帝的赐福和看顾。挑战是为了塑造自己成为一位好的领袖!加油Ric 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