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值得吗?

说好这不是第一次了。人说,“期待越大,失望就越大”。这里指的不是爱情,而是友情~老实说,中学期那些朋友都毁在我手上了,我经历了那段痛苦的日子后一直都对朋友感到珍惜。

有时,人家常在脸书上po说,“bo jio”的字眼。我看了每次都觉得那人其实不需要comment,如果你值得人家约或相反的你是一伙的自然人家就会找你。对吗?其实不需要去那么在意的。

但是对我而言我已经感到麻木了。我的弱点就是太重友情反而觉得也是种伤害。太过期待人家找你,却没有~一个人发闷气,值得吗?唉...有时,选择安静下自己吧。自己值不值得称为朋友,我都在怀疑。毕竟有阴影过...所以也不奢求太多~有色眼镜太多。

一向来自己都有一个原则,人家对我坏,没关系,只要我没对人家坏就好。太好难道也是一种错吗?你到底值不值得做个朋友呢?唉...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