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你是男人?

好久好久,没回到这里了~知道我回来这里,当然是因为有话没地方说咯。哈哈!看到标题吗?“男人” 辛苦吗?做“男人”难吗?上帝造人时,有男也造一个女的因为怕男的寂寞。但是,男和女的性格是有差的。男的理性,女的呢却感性。男女有别,还真的有别咯~

身为“男人”的我,走过了人生21年,今年迈入了22年,岁月真的不留人啊。这22年来,看到了许许多多,但我不觉得自己吃的盐比人多,但是只是想发表一些我的想法及看到的东西。男人,是个好东西吗?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眼光。我们不能要求说每个人的眼光都认为自己是对的,看法不同。当然,男人最容易被人看不起或是挂上“价码”的人。

最近遇到好多人都遇到友谊之间的问题,然后都向我倾述,我该怎么办呢?当然,小弟也是过来人,友谊真的是个不简单的东西。要建立深厚的友谊,需要几十年,但摧毁只需要短短的3秒。我都会说,先学会放下自己,先说抱歉吧~先说抱歉的人不一定是错的一方,但是他是非常在乎这位朋友的。裂痕,是有的需要时间来复合。

有时候觉得男人好可怜。看到一些例子都觉得,男人真的很悲哀,辛苦没人知。曾经听到人说,一个恋人在一起时,男人一定是付出所有和真正爱你的那个人。听过“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吗”?放手不是不爱你,反而是最爱你的那位~

小弟呢,也伤害到人过。那个人是我的爱人。但是,背后的话,还是不时不时听到耳里。觉得好伤。。。再好的朋友也是变了~为什么这样呢?我以为我们还能成为朋友,却觉得跟别人有了距离感呢?真的不能怪吧,是我自找的。你们开心就好吧,我会慢慢的离去的~看吧,男人曾经付出的。。。到后来也是灰尘罢了~又被人带了第二副眼镜来看我。我的命啊!!!唉。。。 还是保持沉默吧。沉默一向来是我的风格,做自己吧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