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生?

是的,昨晚在我兄弟的邀请下,去了我母堂的“海外生聚会”。其实,一开始真的很针扎,因为回来觉得有点疏远咯~妈妈说我的心还在古晋的教会=.=lll 可是最后决定去看看吧。其实我是没收到邀请啦,是兄弟邀请的~也不好意思拒绝咯:)




去到后,感觉还蛮温馨的~至少还有熟悉的脸孔但是多数的不认识的=,= 还是我太年轻?XD 开玩笑,小弟21咯。节目大概是分享咯,然后又代祷时光。聊的ok啦:) 然后,感想就是。。看到好多人是“毕业了,可是同时也是失业了”,就说他们找着工作咯~你们。。。有怕过这种感觉吗?找工作对现在的社会来说,真的是好难~毕竟什么都涨了,不如以前。生活费也涨了~很快吧,我就要面对了,怕怕>.<

看到好多是毕业的大哥大姐,感觉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读书的机会~他们分享时都说,“读书时间,真的要好好的享受”。是啦,听到很多工作者都是这么说~对我自己说加油吧:)

看到兄弟回来也慢慢适应了,我呢?hmmm~即将回去古晋。看来,这里,是疏远好多咯~其实做个小石头,也是不错啦;) 就这样吧~:P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