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&伤心(Happy or Sad)

好久不见各位~小弟刚考完试那天,第二天就去camp咯,所以都没update blog。这次是第一次参加大哥哥大姐姐的camp哦!而且又是慢大型的。我呢,只是带着去休息休息的心情去“家乡”走走。发现“家乡”变了好多~是我太久没回吗?还是真的变了呢?这次回去,也只有一天的时间在那里走走,还没骑到“小红”的就回到古井了。

Camp里,我看到开心和伤心。上帝造每一个人,都有情绪。最常看到的是,开心或是伤心,也就是我所想分享的。在这次的营会,我自己本身也是有这两种的情绪。还记得,我每次都会鼓励人说,不要一直emo还是伤心,日子一样每天过,为什么一天里,有伤心和开心给你做选择,为什么不选择开心的过日子呢?原来,这句话是多么的难做到。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是不能。其实在这学期的考试里,我也学到另一个。就是,你越不喜欢这个科目,那个科目也越不喜欢你。你不喜欢的时候就会花比较少的心思在那一个科目上,所以你就会觉得好难好难~相反的,如果你试着去喜欢,当然,它也会喜欢你的^^

不忘记YSM的手势 

 Wow~~~


超大蜜粉窝!



这就是我解决钓鱼的好帮手~


这次我有预感会遇见“她”,结果还来真的。为什么看到“她”,心里就会莫名的有股伤心的滋味~酸酸的。看到“她”陪着另一半,心里更加的不是滋味~好像一个人去附近走走乘凉~也还好啦,毕竟曾经聊过这个场面,所以我不会选择掉泪或避开。那天晚上,我有注意到“她”似乎有点不愉快,就信息问候了一句“你还好吗?”才了解“她”原来不开心~可是呢,“她”还是会选择继续~当然不是我希望“她”不要继续,而是希望说,如果一段爱情真的过得不是很愉快,不要继续比较好^^不然,就是每天选择“伤心”来过日子~不要觉得自己活该受罪,那不是一个接口~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,知道吗?答应过的,要幸福~=(

最近的我,也是不断的在expense=.=其实我也是不想的,可能是没见面很久了吧?希望她不要再生气了哟~很快你就会见到我了^^好啦,古井的假期,正式开始!各位,伤心时,记得给自己一个微笑啊^^情侣们,每天都是valentine‘s day 哦^^

*气死,回来却搞个没有line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